~~請有寄來稿件,但沒有收到獎品的投稿者再傳一次地址資料與所要的海報(以近期為主)~~
定格與林園的美好回憶
凍結那深受感動的瞬間
深愛這地方讓彼此相聚
分享這剎那使快樂永在

現正熱映的《一頁台北》與即將在林園上檔的《第36個故事》都深刻描繪出對台北的印象,
儘管每個人話出的輪廓皆不盡相同,
但這些都是這地方所創造出來的美好記憶。
文章風格、類型、標題不限。歡迎附上照片。
文長:300字以上。

請寄至peihengkuo@yahoo.com.tw,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寄出,信件標題請註明[林園徵文]。
另外請附上收件基本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e-mail)以便寄出獎品。
可附註希望得到的獎品,譬如說想要換成文藝片類型的海報,我會幫您挑,但不保證一定會有喔!

獎品(名額不限,二選一隨機出貨以掛號寄出)
1.林園電影城當月招待卷1張
2.電影海報2張(無要求的基本設定《超世紀封神榜》、《野蠻大對決》)

寄來的文章需同意本院『無償』刊登於所有地方,我們會保留作者筆名。
(我們可能刊登在我們的blog、相關合作網站、電影版討論區,與未來行銷企劃上使用。)
本院有自行修飾文章的權利。
獎品寄出後不得退換貨,寄出時我會寄e-mail告知掛號信件追蹤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園版主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