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看電影,也喜愛逛古蹟名勝,去「林園電影城」看電影,順便逛一下「林家花園」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「林園電影城」五個廳10部影片任你選,很符合我的要求,「林園電影城」吸引我的最大原因是環境清潔,硬體設備好。

我的選片技巧:在「開眼」電影網站,先看預告片,及故事大意,選擇自己喜歡看的影片,三部影片即可,我會先看相關影評,對影片的了解很有幫助,因為一天連續要看幾部影片,若沒有做預備工作,看電影會很辛苦的,很可能多部影片的的故事搞混在一起,體力與精神負荷也很大,失去看電影的樂趣。

選定要觀賞的影片後,依放映時間,排好場次與順位,並安排午餐或晚餐時間,最好用紙寫下來,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。

觀賞本次必看的影片後,若有空餘時間,體力也許可下,可以把其他未看的影片,每部看10分鐘,因為我都會預看每部影片的故事大綱及影評;所以,隨時切入任何一部影片觀看,都能接得上。

我是一個喜歡看電影,也喜歡研究電影的人,經常若覺得某部影片好看,會一直重複地看好幾遍,我喜歡研究電影的攝影、配樂、剪接、說故事的能力。「林園電影城」觀影環境好,票價又很便宜;所以,經常去「林園電影城」觀賞電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園版主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