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次又一次與林園的懈垢中,不斷地加深我對板橋的愛戀,板橋的油庫口麵線和三豐竽冰城的雪花冰,以及林園電影城。這些是我這個老板橋人的驕傲。總是可以讓我對別人誇口的話題。

記得有一次看完最後一場電影後錢包掉在電影院,但是再折回去的時候電影已經打佯,於是趕快打電話給信用卡中心辦理卡片遺失的手續。結果隔天一大早再去找的時候,皮包還被夾在椅子裡面原來的地方。避免了我的大失血。

有一次最後一場看的一部泰國鬼片,片中敘述的是一個在電影院裡面的鬼,看完以後真的毛骨悚然。看完以後馬上騎上機車回家。喜歡重口味的觀眾可能會很喜歡這樣的效果。

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劇情感動的人,有很幾次都在電影院哭了。幸好看的是早上的場,旁邊沒甚麼人。印象中在看日本電影送行者的時候哭的蠻利害。還有看日本電影西裝帥哥的時候也哭了,不過那時候跟朋友去看所以克制自己,沒有哭的那樣利害。

我很謝謝林園電影院讓我可以用最經濟的門票,渡過許多愉快的時光。每次也很期待看到收票的大叔,用那種像裴勇俊一般的笑容,一邊笑著對著我,一邊輕輕地在我的手上留下淡淡的青色印記。


趙叡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園版主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