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了高中開始,我就愛上了林園電影城。

應該說,是從高中開始,我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麼一家電影院。當我開始想讀大學的電影學系,當我開始探索板橋這個地方的大街小巷,當我漸漸愛上看電影。

於是。我發現了這個地方。也常常在這看電影。每當我跟朋友討論起電影,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記得那時是看《孤兒怨》、《殺人犯》、《姐姐的守護者》、《時空旅人之妻》、《懼乳:傷心的奶水》… …的時期,這些影片精彩的程度不在話下,郭富城在《殺人犯》中淋漓盡致極富層次的表演,以及《孤兒怨》的艾絲特驚悚駭人的演技。還有許多電影是我形容給他聽的,而我只需買一張票便能一天的場次都看得到,讓他十分羨慕。但他住在萬華,忙碌的他實在無法為了電影趕來板橋,更何況他連挪出一天的時間都不行。

不過他生日那天,特地請了假來板橋,為的是我家附近那間划算的電影院。我們看了《美味關係》、《第九禁區》、《靈動:鬼影實錄》、《奪魂鋸6》這四部。那天我們看得十分過癮,而這間電影院從此也留下了我們的美好回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園版主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